晴時多雲

NBA》與史上最年輕大三元擦身而過 雷霆大物笑回:投不進

2021/12/19 12:23

吉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年僅19歲的菜鳥吉迪(Josh Giddey),今天在與快艇一戰狂抓18籃板並送出10助攻,僅差2分無緣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大三元」紀錄保持人,他賽後也坦言,自己雖然有意識到即將完成大三元,卻沒辦法投進。

吉迪今天拿下8分、18籃板、10助攻,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就能拿下10助攻與10籃板以上的球員,同時也是第一個單場抓下18籃板的青少年球員(20歲以下)。不過可惜的是他今天手感不佳,單場14投4中僅拿下8分,無緣完成生涯首次的大三元,若他完成大三元就會成為史上最年輕拿下大三元的球員。

賽後吉迪被問到是否知道他接近大三元時笑著回答:「我有意識到,我在第三節就發現了。但我沒有辦法投進射籃。」後續被問到錯過史上最年輕大三元的紀錄時他則回答:「我不知道這件事,我現在知道了,謝謝你。」

吉迪在今年被雷霆以第6順位選進,這位澳洲高控衛進入NBA後表現不俗,先前他僅花18場出賽就拿下生涯100籃板與100助攻,成為自詹姆斯(LeBron James )與小波爾(LaMelo Ball)後,第三位能在生涯前20場出賽完成這項紀錄的青少年球員,本季他出賽26場,平均可以拿下10.6分、7.2籃板、6.0助攻,但三分命中率是偏低的24.2%,投籃命中率也僅有39.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