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一哥飆37分寫本季新高 賞強權爵士2連敗

2021/12/19 13:52

畢爾(中)拿下全場最高37分幫助球隊終止4連敗,也賞了爵士近期2連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作客鹽湖城, 一哥畢爾(Bradley Beal)挺身而出狂飆本季新高37分,率隊以109:103扳倒爵士終止4連敗,且讓西部第三的爵士苦吞近期2連敗。

地主爵士在第一節穩定領先巫師,第二節在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三分命中後拉開到9分差,不過畢爾包含4分打在內,連得6分追到4分差,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三分雖然再將比數拉開7分,但巫師也馬上打出7:0攻勢追平比數,半場打完巫師在畢爾領軍與外線火力的發揮下,反以56:53領先爵士3分。

下半場兩隊維持著2個球權內的分差,爵士雖靠著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與波丹諾維奇的三分一度將比數超前,但哈瑞爾最後68秒的後撤步跳投,依舊讓巫師第三節打完維持著4分的領先。末節兩隊依舊形成焦土戰,但巫師在最後12.4秒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的關鍵三分進球後拉開到5分差,最終也讓巫師以109:103止敗。

卡德威爾波普(右)關鍵三分幫助巫師穩定勝局。(美聯社)

巫師畢爾今天飆出本季新高37分,外帶5籃板7助攻,先發中鋒加佛德(Daniel Gafford)12分9籃板、卡德威爾波普13分,替補上場的阿夫迪亞(Deni Avdija)、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與尼托(Raul Neto)都有雙位數得分,分別為11分7籃板、11分6籃板與15分7籃板。

爵士得分最高的是一哥米契爾,他拿下32分,不過外線12投僅4中,戈貝爾(Rudy Gobert)11分19籃板6火鍋,波丹諾維奇18分,替補上場的克拉克森 雖然拿下12分,但他三分球手感冰冷,10投僅1中。

米契爾砍32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