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馬拉松》老哥勇破半馬PB! 激勵盧彥勳明年參賽

2021/12/19 13:44

盧彥勳(左起)以半馬完賽的哥哥盧威儒為榮。(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甫退役的職業男網名將盧彥勳,今大清早現身2021年台北馬拉松現場,但前「寶島一哥」並非轉換跑道參賽,而是改當經紀人兄長盧威儒的後勤支援啦啦隊,哥倆好難得「角色互換」,兄弟情深溢於言表,賽後還相約明年一起跑。

多年來陪伴盧彥勳征戰全球各地職業網賽,熱愛運動的盧威儒雖然體態維持不錯,但長期飲食、作息不太固定,加上場邊觀戰壓力格外沉重,導致身體健康檢查報告一度「滿江紅」,這也讓他警惕開始規律跑步,如今苦練兩年有成,以1小時50分38秒完成生涯第2場半程馬拉松,還締造個人最佳成績,更讓他興起明年挑戰全馬的雄心壯志,「身體是最正向、誠實的回饋,自從跑步後,數值就恢復正常,體重也從94公斤降到現在87公斤,連脂肪肝都不見了。」

盧威儒去年長榮馬拉松頭一次跑完半馬,現在第二次半馬已輕鬆完賽,讓在旁邊打氣的盧彥勳跟著心癢難耐,「現在沒打職業賽,確實可以考慮練一下,不過以前我最多跑10K,加上今天在終點處看到有人沒力倒地,要完賽真的不容易,得做好萬全準備。」盧家兄弟已相互期許:「明年彥勳半馬、威儒拚全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