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糗囉!孫楊遭爆禁賽期間違規 恐無緣巴黎奧運

2021/12/19 14:30

孫楊遭爆料在禁賽期間違規進行訓練,若屬實將重新計算禁賽時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英媒《泰晤士報》爆料,中國游泳選手孫楊因為涉嫌違反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的規定,在政府資助的設施中進行訓練,將被接受調查,若確認違規,他的4年3個月禁賽將重新計算,如此一來他將會錯過2024年的巴黎奧運。

報導指出,他們接獲一位中國人的爆料,指出孫楊在浙江省安吉少年兒童體育學校的游泳池與健身房接受訓練,且有提供照片當作證據,該所學校是由中國贊助,於2019年成立,《泰晤士報》後續也將照片提供給WADA。

WADA在知悉此次爆料後,表示將會與國際游泳總會(FINA)一起調查,國際游泳總會發言人指出,他們正在聯絡中國當局。

孫楊先前因為拒絕接受藥檢導致禁賽,雖然在國際運動仲裁法庭判決後,禁賽期間從8年被減少為4年3個月,但若此次的爆料屬實,那麼孫楊的禁賽將會重新開始計算,而非從去年2月28日開始,因為WADA規定指出,孫楊在禁賽期間,不得在政府機關資助的設施接受訓練與參加比賽,若孫楊違規屬實,他將確定無緣2024年的巴黎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