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蜘蛛人電影熱映 米契爾又在宣傳廣告尬一角

2021/12/19 15:54

米契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球場失利,商場得意。爵士拉出8連勝之後,接連不敵來犯的馬刺、巫師,已在自家鹽湖城苦吞2連敗, 當家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雖未能力挽狂瀾,隨著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正在全球熱映,這位外號「蜘蛛人」的明星後衛也順勢推出特殊款代言戰靴,期待趁著耶誕假期炒旺買氣。

近況欠佳的巫師,靠著後衛畢爾(Bradley Beal)狂飆本季個人新高37分,爆冷以109:103扳倒爵士,終止4連敗,也逼得西部老三在家中接連飲恨,獨取全隊最高32分的米契爾 ,賽後失望之情溢於言表,不幸中的大幸是,這位NBA的「蜘蛛人」已再次搶搭電影風潮,最近又在演藝圈活躍起來,不但與男主角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一齊現身宣傳廣告,專屬球鞋也推出應景款式,引發球迷熱議。

其實早在2019年《蜘蛛人:離家日》時,米契爾就曾在電影廣告中「尬一角」 ,如今最新廣告順應多元宇宙劇情,湯姆霍蘭德笑說,既然都「三代同堂」了,搞不好連籃球場上「蜘蛛人」都會現身,這也讓眾粉絲更加期待,戲味十足的米契爾大秀演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novan Mitchell(@spidadmitchell)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novan Mitchell(@spidadmitchell)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