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黃宇昇精彩完封勝!卑南青少棒締造二連霸

2021/12/19 17:29

卑南青少棒奪冠。(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第28屆關懷盃台東卑南青少棒,今天四強戰先以3:1扳倒花蓮瑞穗,冠軍戰再以13:0大勝花蓮三民,提前6局結束比賽奪冠,完成二連霸,這也是隊史第3冠。

今天關懷盃青少棒組冠軍戰,前5局打完卑南以5:0領先三民,第6局一輪猛攻打下8分提前結束比賽,黃宇昇完投6局只被敲2安,飆出4K、另有2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和投手獎。

卑南總教練黃貴裕表示,黃宇昇球球類型有點側投,直球很會跑,只是之前容易怯場,容易1局爆,歷經最近3個盃賽進步很多,這場比賽控球精準,表現不俗,相信對黃宇昇信心提升有很大幫助。

黃宇昇指出,這場投起來沒壓力,也不會緊張,賽前就覺得球隊會贏球,相信隊友會幫助他,目前最快球速約135公里,有信心明年畢業飆到140公里。

黃貴裕指出,球隊目標明年的全國聯賽,對選手打擊有信心,投手戰力還有2、3個月時間可以加強,看好陣中包括黃宇昇在內的4名投手,球速可以飆到140公里。

黃宇昇表現精彩完封對手奪冠。(記者羅志朋攝)

卑南青少棒奪冠。(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