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超級大黑馬! 職籃新軍國王開季全勝、獨居第一

2021/12/19 17:56

新北國王擊敗夢想家,開季全勝獨居聯盟第一。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P. LEAGUE+職籃新軍新北國王成為最大黑馬,今在主場靠著「小火車」湯瑪斯豪取28分、17籃板和7阻攻,終場94:89擊敗台新夢想家,拿下開季3連勝,也是聯盟唯一的不敗之師。

湯瑪士豪取28分、17籃板、7阻攻。 (記者羅沛德攝)

前3節戰況膠著,雙方戰成67平手,地主國王在第4節發動猛攻,一波13:2的攻勢,取得雙位數領先;夢想家在比賽後段急起直追,連續3個三分球,將分差縮小至2分差,可惜最後幾波攻勢受阻,吞下本季第2敗。

國王「微笑射手」簡祐哲表現出色,全場13投7中,攻下本土最高18分,李盈峰則扮演奇兵,全場10投5中,貢獻12分、5籃板。

簡祐哲攻下本土最高分。 (記者羅沛德攝)

本場比賽夢想家總共吞下27次犯規,比國王多次12次,成勝負的分水嶺,國王也因此獲得23次罰球,比夢想家多了8次。

吳永盛打出返台加盟PLG的代表作,全場12投7中,貢獻17分,但他僅回應,「球隊輸球,多好的表現都不值得開心。」

夢想家吳永盛打出返台代表作。(記者羅沛德攝)

李盈鋒。 (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