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直落二擊敗日本 泰國勇奪世錦賽史上第二金

2021/12/19 18:15

狄查波/莎西莉奪下世錦賽混雙金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世錦賽今天進行最後一天賽程,率先登場的混雙冠軍戰,由2號種子德差鵬(Dechapol Puavaranukroh)/莎西莉(Sapsiree Taerattanachai)直落二擊敗日本組合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取得泰國史上在世錦賽的第二面金牌。

首局日本組合便以4:6開局處於落後,接著連丟4分,以13:21讓出,第二局先取得10:7領先,然接著連掉7分,再以14:21落敗。

今年在東京奧運拿下銅牌的渡邊勇大/東野有紗,錯過了合拍以來首次的世錦賽冠軍,不過上屆拿下銅牌的他們,這次拿下銀牌已經有所進步。

此外,這是29歲的泰國雙打老將莎西莉生涯第一座世錦賽冠軍,也是泰國自2013年女單依瑟儂以來,史上第二面的世錦金牌。

狄查波/莎西莉奪下世錦賽混雙金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