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奪冠成台將第四人 粉專曝7年多前的那次意外

2021/12/20 09:25

曾俊欣。(圖片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昨天在葡萄牙馬亞男網挑戰賽第2站,以5:7、7:5、6:2逆轉地主博爾赫斯(Nuno Borges),贏下生涯首座ATP挑戰賽冠軍,今天粉絲專頁也分享了曾俊欣7年前的小故事。

粉專寫道:「7年多前,俊欣還未滿13歲的時候,第一次來馬亞(Maia),同一個賽場,當時準備參加歐盟14歲級的錦標賽,剛到的那天晚上,戴角膜塑型片時鏡片破裂扎傷了眼睛,緊急送醫,結束了第一次馬亞之旅。」

文中也透露,曾俊欣在這次來馬亞前,原本星期六的雙打冠軍賽因雨延賽,而馬亞第一站的積分是進澳網最後的機會,計劃上應是星期日飛葡萄牙馬亞,做好準備、爭取進澳網機會。但基於對搭檔與賽會的承諾,團隊選擇留下打完雙打賽事,之後意外的驚喜接連發生,最後曾俊欣拿下了生涯第一座ATP挑戰賽冠軍,也順利獲得澳網會內賽資格。

最後粉專寫道:「俊欣特別要感謝許許多多默默支持的貴人們!雖然只是一點點小小的進步,希望與您們分享、答謝您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20歲的曾俊欣在拿下這座冠軍後,成為繼王宇佐、盧彥勳、莊吉生後,第四位能夠在男單挑戰賽封王的台灣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