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決勝節獨得18分 希爾德外線手感絕佳率隊力克馬刺

2021/12/20 10:06

希爾德率隊力退馬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今在主場迎戰馬刺,靠當家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末節獨得18分的帶領之下,以121:114氣走對手,拿下近6場第2勝。

國王今上半場藉D.瓊斯(Damian Jones)個人拿下14分,打完前2節取得63:56領先,上半場只拿5分的希爾德易籃後開始甦醒,第三節尾聲在外線連續命中得手,末節延續手感中距離跳投、上籃樣樣來,更在最後五分鐘飆進4顆三分球,光是此節就攻下18分,率隊以7分差收下勝利。

希爾德今攻下全場最高29分、三分球9投7中,D.瓊斯從板凳出發挹注生涯新高23分,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頂替觸發安全健康協議的福克斯(De'Aaron Fox)先發出賽,繳出27分11助攻的佳作。

馬刺方面,穆雷(Dejounte Murray)攻下全隊最高25分、K.強森(Keldon Johnson)繳16分11籃板、沃克(Lonnie Walker IV)以及佛比斯(Bryn Forbes)替補上陣分別貢獻19、1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