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魯克斯轟生涯新高37分無用 灰熊不敵拓荒者終止5連勝

2021/12/20 11:06

拓荒者力克灰熊。(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踢館灰熊主場,靠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以及N.鮑威爾(Norman Powell)輪流發威,終場以105:100終止對手近期的5連勝。

近況甚佳的灰熊今首節就攻勢猛烈,一度拉開至11分差,拓荒者則在里拉德的帶領之下緊咬不放,此節他個人就獨得17分,進入次節兩隊依舊你來我往,上半場打完拓荒者以51:52些微落後。

灰熊易籃後試圖擴大優勢,第三節在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6分27秒的一記灌籃後曾一度拉開至9分差,不過拓荒者展現韌性沒有讓對手就此揚長而去,末節雙方戰況依舊膠著、數度戰成平手,剩下1分多鐘時諾基奇(Jusuf Nurkic)搶到籃板後關鍵補籃助隊取得99:97領先,巴恩(Desmond Bane)在100:103時曾一度有機會以三分球幫助追平比數,不過出手落空事與願違,拓荒者終場就以5分差帶走勝利。

拓荒者今先發3人得分超過雙位數,里拉德轟全隊最高32分、另有5籃板5助攻、N.鮑威爾攻下28分、雷托(Nassir Little)貢獻12分9籃板。

灰熊方面,布魯克斯繳生涯新高37分,亞當斯(Steven Adams)攻下13分9籃板、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進帳11分。

布魯克斯繳生涯新高37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