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遭網紅KO顏面盡失 前UFC冠軍雖沮喪但不會退休

2021/12/20 12:08

Tyron Woodley遭拳擊網紅保羅擊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前UFC次中量級冠軍伍德利(Tyron Woodley)與拳擊網紅J.保羅(Jake Paul)再度交手,第6回合伍德利遭一記右側勾拳應聲擊倒,顏面盡失,雖然他感到有些鬱悶,但強調並不考慮就此退休,喊出「我會再回來的」。

伍德利受訪時表示,確實感到沮喪,但也不打算就此退役,反倒是計畫要在明年出戰更多場比賽,他說:「我看起來並不像是一個緩慢的鬥士,也不像一個沒有戰鬥力的戰士。」信誓旦旦地喊出:「我已經準備計畫要在2022年應對更多場比賽。」也透露想出戰4種不同形式的技擊運動。

伍德利也在比賽過後說:「我很好,也很健康,顯然我很沮喪,我並不想輸。」而他透露自己其實在被擊倒前都認為很有勝算,並且指出自己確實鑄下大錯,將左手放下而非舉著防禦頭部,他說:「一隻手他X的放下了,而我看著它,為什麼我的手放下了?我要瘋了。」

Tyron Woodley與保羅第2度交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