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人手短缺、波辛傑斯不適提前退場 獨行俠不敵灰狼吞敗

2021/12/20 13:20

灰狼主場力退獨行俠。(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本場比賽除缺少主力東契奇(Luka Doncic),也有幾名球員觸發安全協議,人手本來就短缺,然而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因右腳不適於第三節後段退場,戰力吃緊的獨行俠最終則以105:111敗給灰狼吞2連敗,灰狼則收4連勝。

灰狼大部分都處於領先位置,不過領先幅度並不大半場取得56:50,第三節灰狼曾在4分03秒以79:70領先,然而獨行俠打出攻勢,人人跳出來,聯手一波18:7,反倒是以88:86超前,波辛傑斯則因右腳痠痛提前退場,經X光檢查無嚴重創傷。

進入末節沒多久很快灰狼在連續三分下要回領先,但雙分差距仍舊不大,1:57秒時獨行俠追到103:105、還只差2分,湯斯以三分彈回應,但布朗森(Jalen Brunson)以2分回擊,不過後來獨行俠就未再有分數進帳,終場灰狼以111:105收勝。

波辛傑斯左腳不適提前退場。(法新社)

灰狼湯斯(Karl-Anthony Towns)拿24分,羅素(D'Angelo Russell)22分,替補諾威爾(Jaylen Nowell)9投6中拿16分。獨行俠方面,哈達威(Tim Hardaway Jr.)拿28分,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23分,布朗森18分11籃板,僅上場23分鐘的波辛傑斯拿13分。

雙方都有多位球員觸發安全協議,灰狼有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T.普林斯(Taurean Prince)以及奧柯吉(Josh Okogie),獨行俠方面有布拉克(Reggie Bullock)、J.格林(Josh Green)。

灰狼主場力退獨行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