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奧運銀牌鄧宇成豐收年 愛山林「老五傳奇」成大贏家

2021/12/20 15:46

中華企箭聯盟會長邱炳坤頒獎給男子天團。(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全國企業射箭聯賽三年頒獎典禮今在台北凱達大飯店熱鬧展開,例行賽第五名的新竹愛山林隊成為大黑馬,季後賽7連勝,拿下總冠軍,終止寒舍集團的霸業,同時東京奧運銀牌鄧宇成搭檔陳宸、林子翔,也拿下本屆的男子天團,成為最大贏家。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頒獎給至尊盟主新竹愛山林隊。(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愛山林教練倪大智透露,「從例行賽尾聲就感受到選手強烈的企圖心,季後賽贏了前兩輪,氣勢完全不一樣,當時我就有預感能逆勢奪冠。」

鄧宇成今年大放異彩,不僅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在企業聯賽又拿下年度總冠軍與男團第一,收穫滿囊。

他表示,「今年有明顯的突破,尤其對於風向的掌握度更有經驗。其實企箭三年一開始時表現不是很好,但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在比賽中找缺點作改進,默契也愈來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