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曹錦輝後第一人!黃暐傑冬盟初登板大殺四方(影音)

2021/12/20 16:32

黃暐傑。(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8歲台灣右投黃暐傑加盟多明尼加冬盟東方之星隊,於當地時間17日初登場,後援3局狂飆5K無失分,收下勝投,成為繼曹錦輝之後,史上第2位在多明尼加冬盟有登板紀錄的台灣人。

黃暐傑去年8月遭遊騎兵釋出後,並沒有和同期旅美的江少慶、胡智為、曾仁和等好手一同返台選秀加盟中職,而是持續等待旅外機會,包括澳職、多明尼加等地都有他的足跡。

黃暐傑在17日對上東方公牛隊的比賽後援投3局、沒有被敲安打、送出5次三振奪勝。所屬球隊進入季後賽,黃暐傑還有繼續登場的機會。

當地記者指出,黃暐傑是繼2015-16球季的曹錦輝之後,史上第二位在冬盟出賽的台灣人。當年小曹被中職封殺,在2015年重返大聯盟道奇隊,季後他決定加盟多明尼加艾斯科吉多獅子隊,持續找尋機會,共出賽9場防禦率是完美的0,結果小曹隔年2016年又登上道奇隊的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