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奪今年勝投王 布雷克為隊友驕傲

2021/12/20 19:44

布雷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隊王牌洋投布雷克,今年各項數據都和中信兄弟王牌得保拉有精彩競爭,最終布雷克以17勝奪今年勝投王。布雷克目前已回國,他說,今年最重要是獅隊打進台灣大賽,他也為隊友感到驕傲。

外界視布雷克和德保拉為競爭對手,布雷克說:「德保拉是一位非常好的投手,他也是非常強勁的對手。過去一年跟他競爭勝投跟防禦率王的過程非常令人回味。整季激烈競爭刺激出兩人每一場的好表現。我們都有一個成功的球季,但重點是我們的所屬球隊也因為我們的表現而能打入台灣大賽,這才是最重要的。」

布雷克說:「我為隊友們在球季中面對逆境的表現感到驕傲。我們證明了統一獅真的是一支好的球隊,而不只是曇花一現。」

對於明年動向,布雷克說,如果有機會續留,若能為獅隊效力的話,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且他盛讚統一獅隊球迷很了不起,很開心和光榮能在獅迷面前投球,隊友的相處讓他在台灣非常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