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度考慮不打球 游朝惟奪最佳進步獎

2021/12/20 20:38

游朝惟。(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以自主培訓球員之姿、曾一度傷及膝蓋十字韌帶,樂天桃猿隊投手游朝惟一度想過放棄。去年決定堅持的他,今年更上層樓,出賽數51場、39.2局、防禦率2.95都比去年大幅進步,拿下今年最佳進步獎。

游朝惟說,雖然一整年的表現不錯,但本沒想過拿到此獎。他說:「前幾年的失敗累積了經驗,教練也給我觀念,加上我能夠更不害怕失敗、勇敢面對,在場下準備時就想好怎麼面對對手。」

游朝惟特別提到防護員,在他開刀後悉心照顧,讓他順利重回球場,也感謝二軍林敬民投手教練的協助。游朝惟還感謝自己的媽媽,他說:「在我一度想說不打球的時候,她也是默默支持我各種決定。」

決定繼續堅持的關鍵,游朝惟說是去年球速有回升,他說:「本來想過若一直都沒進步,就不打了。去年既然狀況回來,就繼續努力。」游朝惟2016年選秀落選,後來以自主培訓合約加入桃猿,他說,拿到此獎也許能鼓勵年輕選手,無論出身如何,都有機會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