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對決盧森堡王子! 「最強阿嬤」倪夏蓮有夠猛

2021/12/20 23:02

倪夏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高齡58歲的「最強阿嬤」倪夏蓮寶刀未老,上月休士頓桌球世界錦標賽勇奪女雙銅牌後,不但榮登盧森堡當地雜誌封面,還和29歲後輩隊友努特(Sarah de Nutte)獲得王室接見,並與路易王子(Prince Louis)父子檔上演桌球對決,引發球迷熱議。

從中國轉籍的倪夏蓮,相隔36年再次站上世錦賽領奬台,又成為盧森堡當紅體壇紅星,現年35歲的路易王子,特地帶著15歲長子加布里埃爾(Prince Gabriel of Nassau)向在國際賽締造佳績的女雙老少配致敬,而這對熱愛運動的父子倆忍不住技癢,還在慶祝晚宴中當眾拿起球拍,穿著西裝就與自家國手打起來,甚至還互換搭檔對抗較勁,場面相當熱鬧。

一身禮服的倪夏蓮,打起桌球依舊虎虎生風,會後她與努特也送上親筆簽名的球拍,讓盧森堡王子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