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人氣王來了!高橋藍抵達義甲首次隨球隊亮相

2021/12/21 15:31

日本排球超新星高橋藍(右)(高橋藍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開始加盟義甲排球聯賽的日本超新星高橋藍上周抵達義大利,接受體檢後隔天隨球隊正式亮相。義媒體也來到Padova主場關注這位備受注目的東亞新人。

出生於日本京都的高橋藍,九歲就和哥哥一起接觸排球並展現過人天分。去年帶領東山高中拿下春高排球聯賽冠軍,本人更是獲得MVP。並入選東京奧運12人名單,成為隊中年紀最小的球員。帥氣的外型也讓藍圈粉無數,在社群網站上擁高達90萬粉絲。

「我是在東京奧運期間變成大家注目的焦點,」藍說道,「當時我身披國家隊戰袍,我想自己能吸引到大家的注意力,是因為只要上場我就會拚盡全力,我總是這麼做,這也讓我能被人們看見。」

藍也表示,東京奧運結束後,他就確定自己想要挑戰義大利聯賽精進球技,幫助日本國家隊獲得更好的成績。而藍最景仰的球員、同樣在義甲聯賽打拼的東亞排球傳奇石川祐希也表示支持他的決定並為他感到開心。

媒體詢問藍關於義大利聯賽有甚麼想法,他說:「義大利聯賽跟日本的非常不同,這裡有很多高水準的球員。球迷們也很不一樣,因為義大利的球迷會大聲加油,盡全力讓選手聽到加油聲。這裡總體水準都很高,不論整個聯盟還是球員本身。」

藍也透露自己選擇加盟Pallavolo Padova是因為這支隊伍非常重視年輕選手的成長,他希望能在這裡學習和角逐冠軍。「雖然我很想做到最好,想在第一時間幫助球隊,但我還需要一些時來達到跟其他球員一樣的水準。我覺得明年我能給球隊更重要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