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魯索首節傷退!公牛板凳合轟61分大勝火箭

2021/12/21 12:28

 公牛替補控衛懷特攻下24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在主場迎戰火箭,雖一哥拉文(Zach LaVine)尚未回歸,但公牛陣中手感火燙,整場比賽都保持領先,且最大分差來到25分。不僅德羅森(Demar Derozan)拿下全隊最高26分,公牛的板凳軍也立下戰功,六人上場共拿下64分,其中控衛懷特(Coby White)拿下24分,助公牛二連勝。

第一節開始公牛就展開9:0攻勢,而火箭直到開打後3分多鐘才由伍德(Christian Wood)攻下第一分。節末雖靠克里斯多福(Josh Christopher)的罰球將比分縮小到26:30,但公牛在第二節時又以16:2的攻勢將比分再次拉開,並一路保持大幅領先。

火箭伍德(Christian Wood)雖拿下23分11籃板的漂亮數據,但全隊外線命中率偏低,僅有36.4%,無力拉近比分。這也是火箭近七場比賽中第五場落敗。

公牛隊後衛卡魯索(Alex Caruso)在第一節還剩5分多鐘時不慎扭傷左腳,退場後就沒有再重返球場,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賽後透露這位先發後衛傷勢並無大礙,最快在3場比賽內就會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