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末節獨攬17分救全隊 恩比德轟垮綠衫軍領隊止敗

2021/12/21 12:29

恩比德今轟下41分,領七六人結束三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在作客出戰塞爾提克,昨天因人手不足休戰一天的費城大軍,今靠著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豪取本季次高的41分,還在第四節最後1分鐘獨攬7分,帶領球隊以108:103擊敗對手,也終結近期的3連敗。

七六人因多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昨對鵜鶘之戰也延賽,今交手同樣人力不足的塞爾提克,靠著小柯瑞(Seth Curry)兩顆三分球、獨拿10分,首節打完取得8分領先,不過綠衫軍雙探花J.布朗(Jaylen Brown)、塔圖姆(Jayson Tatum)手感甦醒,二、三兩節帶領球隊開起追分模式,一舉將分數逆轉超前,然而最末節七六人先靠著T.哈里斯(Tobias Harris)和小柯瑞將比數追平,接下來換恩比德爆發,單節7投4中,外加罰球10投9中,豪取17分,終場七六人就以5分之差贏球。

恩比德今在最末節獨攬17分。(USA TODAY Sports)

恩比德染疫復出後,已經有3次都能砍下超過40分,復出後的11場比賽,場均近30分,得分能力依舊相當恐怖,此役他上場40分鐘,全場27投14中砍下41分、10籃板、5助攻,另有2抄截4火鍋,展現全面身手,小柯瑞砍進3顆三分球、拿下26分7助攻,T.哈里斯也挹注24分,另有7籃板3助攻。

塞爾提客則由J.布朗表現最亮眼,他22投9中砍下全隊最高的30分,塔圖姆拿下17分9籃板6助攻,史馬特(Marcus Smart)15分、坎特(Enes K. Freedom)繳出15分11籃板「雙十」成績單,替補的後衛派理查德(Payton Pritchard)則有14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