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病房打完「生死一戰」 林岳平感性發文

2021/12/21 11:33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成功完成開心手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上週接受第二次心臟開刀手術後,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今天透過球團發布手術成功的好消息,他感謝高雄長庚心臟外科張仁平醫生和護理師,也感謝球團的支持和家人的愛護,透過球團發布的聲明稿中充滿感性。

在今天透過獅隊發布的聲明稿中,林岳平表示:「「2007/5/17置換手術至今2021/12/16要接受第二次瓣膜置換手術,從生涯菜鳥到球隊總教練這15年中給我球員巔峰,教頭冠軍,美好家庭,一對女子,非常感念第一個瓣膜給我豐富多彩的時光,再來要面對第二次置換手術我得要在努力去面對自己再創自己人生的故事,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已經出加護病房也會認真復健回到職場,勝負一戰與生死一戰都是最好的結果。」林岳平今天已轉入普通病房。

獅隊領隊蘇泰安也很佩服「餅總」的勇氣與決定,他表示餅總預計下週一可以出院,球團也將予以各項支援,關於明年開訓及春訓訓練計畫,他相信在教練團分工下,一切都能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