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可能離開湖人? 美媒:跟經紀人討論過重返騎士

2021/12/21 15:16

詹姆斯2016年曾帶領騎士演出驚天逆轉奪下隊史首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湖人網羅「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組三巨頭,再補進多位老將,被外界視為奪冠大熱門,沒想到紫金軍開季表現平平,目前僅以16勝15敗排西部第7,交易留言不脛而走,近日更有美媒爆料,他們的當家一哥詹姆斯傳出有意重返老東家騎士隊。

詹姆斯在19歲那年即勇闖NBA殿堂,在2003年6月26日的選秀日上以狀元之姿被家鄉球隊騎士選中,2016年騎士對上眾星雲集的勇士,在1勝3敗的懸崖邊絕處逢生,連勝3場演出不可思議大逆轉,詹姆斯在決勝第7戰更締造27分11籃板11助攻大三元,替騎士終結52年冠軍荒拿下隊史首冠。

先前美媒《Ballsack Sports》引述一名東部球隊主管的話,爆料詹姆斯很喜歡現在騎士隊的年輕小將、教練團和高層,有意離開洛杉磯,「鳳還巢」重回老家球隊,且這件事在聯盟中早就不是秘密。

《Cleveland.Com》記者格羅夫(Hayden Grove)也在推特上透露:「說真的,我知道LeBron一直有在關注騎士隊的狀況,他會在推特上談論他們的表現,我深信他會和葛蘭德(Darius Garland)的經紀人,也是他自己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聯絡,如果能看他再回來打球會是很棒的事。」

假如流言屬實,屆時詹姆斯要以什麼樣的方式回到騎士仍是未知數,2018年夏天詹姆斯成自由球員後,與湖人簽下4年1.54億美元(約46.82億台幣)的天價大約,本季結束後雙方還有一年合約要走,且詹皇並沒有球員選擇權,因此目前來看,短時間內想重返騎士恐怕不容易。

而騎士近日喜迎6連勝,目前以19勝12敗高居東部第三,儘管後衛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本季因傷報銷,但陣中仍有葛蘭德、J.艾倫(Jarrett Allen)、馬卡南(Lauri Markkanen)等年輕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