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凱倫想再當球員只能回富邦 可轉往別隊擔任教練

2021/12/21 14:31

陳凱倫。(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現年34歲的陳凱倫申請任意引退,根據中職規章,60天後想再當球員只能與富邦悍將簽約,若轉往別隊擔任教練則不在此限。

因應張家浩於2009年季前主動要求離開興農牛並取得離隊同意書,隔年季前卻加入La new熊,中職制定俗稱「張家浩條款」的任意引退球員及申請復籍規定,主要內容為:

1. 任意引退球員於引退之年度,及引退公布日之隔日起算60日內,不得提出復籍之申請。
2. 任意引退球員如欲返回本聯盟時,需取得原屬球團之書面同意後,方得向提出復籍之申請,由聯盟會長做出可否之決定。
3. 經聯盟會長許可,准予復籍之任意引退球員,必須與引退當時所屬之球團締結球員契約,最後註冊日為年度球季開賽前3日。

富邦悍將球團表示,陳凱倫選手因為家庭因素考量,與球團討論後決定申請任意引退結束選手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