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很喜歡台灣球迷!火腿驚喜全中文致謝 還大秀台語(影音)

2021/12/21 18: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官方粉絲團,今上傳一段影音,共有10位球員錄製全中文感謝影片,要向台灣球迷們今年的支持表達感謝。

近年因有台灣好手陽岱鋼、「大王」王柏融效力的關係,火腿成為台灣球迷最關注的日職隊伍,電視台ELEVEN SPORTS也幾乎場場轉播火腿比賽,過往更有不少台灣球迷直飛北海道,前往札幌巨蛋觀賽。

但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台灣球迷近年未能飛往日本觀賽,為了感謝球迷的跨海支持,火腿官方粉絲團今在臉書寫下:「這個球季也感謝各位台灣球迷們就算沒能來現場看球,也不離不棄地關注著我們。」並放上一段2分24秒的影片。

影片內容為10位選手,包括野村佑希、杉浦稔大、西村天裕、石井一成、伊藤大海、松本剛、立野和明、万波中正、杉谷拳士、宮西尚生先用中文向大家問好,接著一人一句說道:「各位台灣球迷們好,因為疫情很可惜沒能在球場見到大家,謝謝大家經常在臉書關注我們,謝謝大家今年的加油,我們很喜歡台灣球迷,大家的加油都成為我們的力量,到再見之日前,我們也會好好加油,請繼續在臉書和電視上關注我們,謝謝大家今年的加油。」

上述內容不僅都用全中文致謝,最後還用台語說道:「多謝大家,再會!」讓許多台灣球迷直呼驚喜:「太有誠意了」、「好用心喔~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