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第19季耶誕節開打 緯來、愛爾達、華視等直播

2021/12/21 22:03

第19季SBL即將於12月25日耶誕節點燃戰火。(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T1、PLG等兩大國內職籃聯賽正如火如荼進行,第19季SBL即將於12月25日耶誕節點燃戰火,我國籃協宣布,賽事轉播將由緯來電視網(體育台、精采台)、華視、愛爾達電視、GETWIN直播平台(Youtube、Twitch)、SBL粉專共同直播,希望讓球迷透過電視、手機或電腦等不同方式觀戰。

相較正面對決的職籃兩大聯盟,各自擁有多達6隊角逐,本季SBL將由台啤、裕隆、台銀、九太、璞園等5支老字號球隊捉對廝殺,而且恢復「雙洋將」模式,希望提升各隊戰力及比賽精彩度,每隊兩名外籍球員身高總和,限制在405公分以下,並維持「4節6人次」上場模式,也不能在賽季中登錄本季PLG、T1職籃的洋將。

開幕日板橋體育館2場賽程,依序為週六下午3時九太對台銀,傍晚5點半則由台啤、裕隆重現上季總冠軍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