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鬼之切入」首獲提名 2022名人堂入圍名單揭曉

2021/12/22 07:29

吉諾比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馬刺名將,有著「鬼之切入」美名的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將首度被提名在2022年籃球名人堂的候選名單之中。

吉諾比利是馬刺王朝的主要成員,曾與球隊一同拿下4座總冠軍,並在2004年率領阿根廷奪下奧運金牌。他在1999年選秀會上第57順位才被選進,但卻成為了NBA史上最好的國際球員之一,吉諾比利在場上會運用他的身體柔軟度,做出許多詭譎的切入動作,獲得球迷「鬼之切入」的稱號,而他也時常使用歐洲步做為切入手段,這個技巧在現今聯盟也被廣泛地使用。

除了吉諾比利外,其他首次被提名的球員,還有超音速隊4屆明星前鋒錢伯斯(Tom Chambers),以及4座WNBA冠軍,5屆明星,曾效力明尼蘇達山貓的Lindsay Whalen。

2022年籃球名人堂的候選人,除了首次被提名的上述三人外,還有前活塞冠軍控衛,現任拓荒者主帥的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前活塞球星「鐵人」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前太陽球星「The Matrix」馬里昂(Shawn Marion)、哈達威(Tim Hardaway)、「小巨人」伯格斯(Muggsy Bogues)、傑克森( Mark Jackson)、哈蒙(Becky Hammon)、卡爾(George Karl)、Bob Huggins也都在入圍名單當中。

今天將由《ESPN》宣布正式的入圍名單,最終4人入選名單將在明年4月宣布,並在9月進行名人堂的入主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