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出後球隊輸球遭自家人狠噓 灰熊少主嘆:很沮喪...

2021/12/22 09:06

莫蘭特復出昨天球隊卻輸球,讓他被自家球迷狠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歷經膝傷和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缺席12場比賽後總算是在昨對雷霆之戰回歸,不過他復出繳16分6籃板8助攻,卻沒能為灰熊帶來勝利,讓作客的雷霆快意復仇,更慘的是灰熊球迷似乎並不樂見莫蘭特復出,不但噓聲伺候,還頻向教練喊話要求他們換下他,讓莫蘭特相當傷心,甚至一度宣布將暫時遠離社群媒體。

灰熊前次交手雷霆以多達73分之差贏球,寫下「史詩級」記錄,不過昨雙方再度碰頭,灰熊雖然迎來少主莫蘭特復出,但球隊狀態不佳末節丟掉領先優勢,雷霆菜鳥吉迪(Josh Giddey)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在最後時刻連拿6分,幫助雷霆超前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02:99踢館灰熊成功。

前役大勝這次交手卻輸球,讓許多灰熊球迷氣得找戰犯,此役復出的少主莫蘭特成為眾矢之的,賽後莫蘭特在受訪時自曝,比賽還在進行中,就有球迷對著板凳席大喊,要求教練將他換下場,讓這位灰熊少主很受傷。

「我還在場上比賽時,我聽到了一些自家主場的球迷在場邊大喊,要我趕快下來,」莫蘭特說道,「我不知道他們為何要這樣說,我覺得這樣喊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我真的很沮喪,通常在情況下,你們都知道,當有人對我噴一些垃圾話時,它通常會激勵我,」莫蘭特繼續說道,「但,球迷今天的言論真的很傷人,不過我還是會做我自己平常會做的事力求反彈,所以我對下一場比賽非常期待。」

顯然被自家球迷狂噓,真的讓莫蘭特非常傷心,美國時間週一深夜,他一度在推特宣布要暫時退出社群媒體,不過隨後他就把該則推特刪除。

而美媒《CBS Sports》記者Jack Maloney分析,在莫蘭特缺席期間,灰熊雖然拿下10勝2負的戰績,但這跟他們的比賽安排卻有很大的關係,畢竟在這10勝中他們只有3場是對上勝率超過5成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