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去巨人了! 前火腿盜壘王加盟樂天

2021/12/22 14:50

西川遙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本季選擇不續約的兩大外野手西川遙輝與大田泰示,後者在近期剛與橫濱DeNA簽下合約,而前者也在今天被爆料將會加盟東北樂天金鷲,而非最早傳出要網羅他的巨人隊,後續樂天也正式宣布了西川遙輝的加盟。

西川遙輝有著快腿與不俗的上壘率,奪下4座盜壘王的他一開始就在火腿不續約後,傳出被長期缺乏穩定一棒的巨人視為補強頭號目標,但根據今天日媒《Sponichi Annex》透露,在與巨人私底下多次交涉後,雙方無法達成簽約條件,並傳出他打算繼續待在太平洋聯盟的想法,在其他想要網羅他的球團當中,最適合西川的球隊是樂天金鷲。

樂天在2013年獲得日本一,本季他們與巨人隊一樣,希望以強化速度做為補強的主軸,本季樂天的盜壘數僅45次,連續4季在太平洋聯盟墊底,西川的加盟將能夠大幅提升球隊的盜壘次數,本季西川跑了24次盜壘成功並拿下盜壘王,生涯一共累積311次盜壘成功。

(上稿時間:09:05,更新時間:14: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