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屆金手套領銜! 洋基教練團陣容出爐

2021/12/22 09:41

查維茲加入洋基教練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在今天公布了他們2022年的教練團陣容,其中出現了一位洋基迷相當熟悉的新面孔,那就是6屆金手套得主,前洋基球員查維茲(Eric Chavez)。

查維茲將會擔任助理打擊教練,而勞森(Dillon Lawson )則是新任的打擊教練,此外還有另一名助理打擊教練Eric Dykes。此外,Desi Druschel將成為球隊新的助理投手教練,Travis Chapman則是新任的一壘指導教練,而前大都會主帥羅哈斯(Luis Rojas)則在先前就被宣布會是洋基新的三壘指導教練。

除了新上任的教練團外,原先的投手教練布雷克(Matt Blake),板凳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以及洋基牛棚教練哈奇(Mike Harkey)都會留任。

查維茲在球員時期曾於1998到2010球季都效力於運動家隊,在2001年到2006年球季拿下三壘手金手套6連霸,2002年奪下銀棒獎,在2011、2012年效力洋基,2013、2014年效力響尾蛇,生涯累積17個賽季。

從球員身分退休後的查維茲曾在天使3A,鹽湖城蜜蜂隊擔任總教練,後續他轉任天使前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的特別助理,他的名字原本與許多球隊的主帥職缺有連結,但最終選擇加盟洋基教練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