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砍掉重練? 國王傳願聽取當家主控報價

2021/12/22 09:45

福克斯不再是球隊不動核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本季再度迎來失望開局,並炒掉主帥華頓(Luke Walton),球隊前景未明,除了持續兜售希爾德(Buddy Hield)、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兩位球員外,根據報導指出,他們也願意交易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

《ESPN》記者麥可馬洪(Tim MacMahon)今天爆料,開季以前,球隊並沒有打算將福克斯放上交易檯面,不過近期他聽到很多風聲,現在的處境已跟當初有所不同,也為這名國王少主能否繼續留在沙加緬度增添許多遐想。

美媒也指出,若國王最後真的交易走福克斯也不需要太意外,因為當初將他選進的總管迪瓦茨(Vlade Divac)已遭撤換,現任總管Monte McNair又連續兩年用首輪樂透簽選下哈里伯頓 (Tyrese Haliburton)以及D.米契爾(Davion Mitchell)兩名後衛,球隊是否繼續圍繞福克斯建隊也是未知數。

不過,福克斯開季表現不佳,近期雖然止跌回升,但場均21.1分、5助攻仍與上季25.2分、7.2助攻仍有一段落差,賣相正值低點。此外,今年是他與球隊簽下5年1.63億巨額合約的第一年,加上他本人也有意願繼續留在國王,並不用急著現在將他送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