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歷經近一個月等待 火箭終於盼到榜眼回歸

2021/12/22 10:41

J.格林將在周五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新科榜眼J.格林(Jalen Green)日前比賽拉傷腿筋,並缺席球隊6連勝記錄之旅,只能在場下隔岸觀火,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歷經近一個月的休養後,他將在周五對戰溜馬的比賽回歸。

根據美媒透露,J.格林今參與完整練習並針對復健狀況進行最後測試,火箭明雖然要先作客公鹿,不過球隊並不打算讓寄予厚望的榜眼在背靠背的比賽復出,因此決定將他出賽日程延至後天。

J.格林本季出賽18場,上場30.8分鐘場均可以繳出14.0分、3.1籃板、2.3助攻,不過他整體命中率不佳僅3成82,三分命中率更只有2成78,加上同梯新秀莫布里(Evan Mobley)、巴恩斯(Scottie Barnes)表現優異,狀元郎坎寧安(Cade Cunningham)近一個月也重拾狀元本色,讓這位榜眼受到外界質疑。

但火箭總教練S.西拉斯(Stephen Silas)仍對J.格林抱持信心,並表明他復出後仍會以先發之姿上陣,他本季前18場出賽全數先發登場,加上球隊經過15連敗後已進行變陣,有望為這位潛力後衛製造更多切入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