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花俏運球爆紅遭KD狠狠吐槽 美國中生高EQ回應(影音)

2021/12/22 11:17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一段美國國中生的花式運球影片意外在社群媒體上爆紅,短短幾天就吸引高達550萬觀看次數,然而籃網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於小球員的花俏運球卻相當不以為然直接留言「爛透了」,這位爆紅的國中生昨回應KD,高EQ表示很感謝對方的指教。

這名爆紅的14歲美國國中生名叫莫爾(Jayden Moore),近日他在2020年1月21日的一段比賽影片被美媒《Overtime》推特分享後意外爆紅。當時莫爾從右側外圍切入,面對防守球員,他先胯下換手運球,之後秀出背後換手,往右跨一大步下球繼續運,最後一個華麗的大轉身出手投籃,球雖然沒進他也早就違例,不過莫爾行雲流水的動作和花俏的運球方式仍吸引大批網友討論。

不過這花俏的運球方式看在杜蘭特眼裡讓他相當不以為然,20日他在自己的推特分享了這段影片,毒舌吐槽「這東西爛死了(This shit stinks)」,底下雖然有不少網友認同他的看法,但也有網友忍不住提醒「他只是個孩子,別那麼兇」,但杜蘭特卻嚴厲回覆「這是習慣問題。」

莫爾隔天(21日)則是直接在KD的推文下回應:「感謝你建設性的批評,當時6年級(國中一年級)的我現在已經成長不少了,也許我們之後能一起練習。滿滿的愛,希望我有一天能達到你的高度。持續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