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39分做白工 鵜鶘板凳暴徒單節豪取18分領隊奪勝

2021/12/22 13:00

英葛蘭(右)攜手從板凳殺出的亞歷山大沃克(左)帶領球隊大勝拓荒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作客交手爐主鵜鶘,雖然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苦戰將近40分鐘繳出全場最高39分,但鵜鶘靠著英葛蘭(Brandon Ingram)攜手從板凳殺出的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合轟55分,幫助鵜鶘以111:97大勝。

上半場雙方看里拉德、英葛蘭對飆,前兩節打完拓荒者以2分些微落後,易籃後兩隊火力不減,里拉德已轟下29分,不過鵜鶘靠著亞歷山大沃克第三節包辦最後4分仍維持領先,然而原本膠著的戰局到最末節竟風雲變色,亞歷山大沃克找回好手感後在外線狂飆,開節打出一波11:3直接將比分拉開,里拉德雖然率隊在後方苦追,但無奈球隊下半場防線潰堤,也讓鵜鶘笑到最後,以14分之差贏球還收下3連勝。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近日終於找回恐怖得分火力,延續前役的好手感,今24投13中、砍進6顆三分球豪取39分,另有7助攻2籃板,不過比賽結束前他因不滿裁判吹罰,抗議先吃一次技術犯規後,又遭驅逐出場。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砍下17分5籃板4助攻,N.鮑威爾 (Norman Powell)16分4籃板2助攻,南斯(Larry Nance Jr.)拿下10分5籃板,單場送出4次抄截成亮點,今不敵鵜鶘後,拓荒者也終止2連勝。

里拉德狂轟39分做白工,比賽最後還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而鵜鶘英葛蘭繳出全隊最高的28分,另有8籃板、8助攻,不過他的光彩卻全被亞歷山大沃克搶去,板凳出發的他今上場25分鐘投進6顆三分球,高效砍下27分4助攻,其中18分都集中重要的第四節,堪稱鵜鶘贏球的最大功臣。其餘鵜鶘球員,哈特(Josh Hart)拿下20分,瓦倫丘納斯 (Jonas Valanciunas)狂抓16籃板繳10分,葛拉漢(Devonte' Graham)也有10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