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NFT正夯!勇士柯瑞發行「2974 Collection」做公益

2021/12/22 12:40

柯瑞在先前對戰尼克時成為歷史三分球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NFT(Non-Fungible Tokens,非同質化代幣,俗稱加密收藏品)在全世界相當熱門,勇士隊也在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完成2974顆三分後,推出該系列的NFT供球迷收藏。

根據《ESPN》報導,這系列的NFT名叫「2974 Collection」,在美國時間周一登上2974SC.com,這些非同質化代幣將會有獨立的編號,每顆代幣的售價為499美金,柯瑞預計將會把所有收入都捐贈給他與他的基金會「Eat.Learn.Play.」。

柯瑞表示,「他很感激能夠分享這個時刻給所有的粉絲、整個灣區社群以及所有支持他許多年的人。」

這次的NFT將會紀錄柯瑞生涯的每一顆三分球,每件作品都會有著柯瑞的簽名,投進該記三分球的日期,比賽地點與對手,其中有200個NFT,柯瑞將會贈送給曾經在這一路上幫助過柯瑞的人,而第2974顆NFT,也就是紀錄他破紀錄的那顆三分球的NFT,會進行競標,72小時內出價最高者得標。

柯瑞的基金會平時都會提供餐點,雜貨以及書籍給灣區的家庭和青少年,除此之外基金會還會幫助當地翻修娛樂中心,且建造了籃球場。

柯瑞將推出紀念他成為NBA歷史三分球王的系列NFT做公益。(圖片取自2974sc.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