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3聯盟時代來了!SBL週末開打首推套票

2021/12/22 12:44

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週六將在新北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圖為今年選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週六將在新北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今中華籃球協會宣布門票開賣,且首度推出全年度套票,售價新台幣2999元,連同例行賽、季後賽和總冠軍戰都能進場「看好看滿」。

SBL週六將在板橋體育館開打,這季一樣維持5隊,本季首戰由九太對決台銀,另一場則由台啤迎戰裕隆,這也代表除了已經開打的P.LEAGUE+、T1聯盟,球迷還有SBL可選擇,相當熱鬧。

今年SBL首度推出2999元限量全年度套票,可欣賞總計52天包含80場例行賽,及季後賽、總冠軍賽全部場次,並附贈VIP卡、T恤(定價980元)、筆記本(定價250元)等專屬週邊商品,購買套票球迷另享有開季後各主題活動相關贈品優先領取,相當超值。

至於比賽場地部分,本屆SBL將前往新北板橋、桃園巨蛋、台大體育館、輔大體育館、高雄鳳山等5座場館進行比賽。為鼓勵喜愛SBL的球迷踴躍進場,板橋、桃園、輔大、鳳山場次採單一票價不分區,每張200元;台大體育館一樓票價300元、二樓票價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