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東77、KP照樣贏! 獨行俠主場爆打灰狼成功復仇

2021/12/22 13:51

布朗森砍下全場最高28分,帶領獨行俠在主場成功復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近日面臨人手不足的窘境,今在「歐陸雙星」東契奇(Luka Doncic)、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都掛病號,第三得分主力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觸發健康協議缺席的情況下,靠著布朗森(Jalen Brunson)28分出色的發揮,終場以114:102灰狼,也成功在主場復仇。

獨行俠、灰狼連兩戰碰頭,雙方都有多位球員觸發安全協議,然而前役贏球、且坐擁雙巨頭唐斯(Karl-Anthony Towns)與羅素(D'Angelo Russell)的灰狼,今面對少了三位球星的獨行俠竟完全討不到便宜,首節以1分些微領先的明尼蘇達軍,第二節進攻大當機,讓獨行俠打出27:15的比分,在上半場取得11分領先。

易籃後,灰狼雖然找回進攻手感,最末節開節打出一波9:2的攻勢將比分追平超前,然而獨行俠布朗森、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率隊馬上回敬10:0的攻勢,也擋助灰狼最後的反撲,以12分之差收勝,報前役輸球的一箭之仇。

獨行俠雖然少了得分3巨頭,不過布朗森上場拚戰40分鐘,單場18投10中、砍進3顆三分彈,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另有6助攻2籃板1火鍋,還送出3次抄截,表現相當全面,末節砍進2顆三分彈的芬尼史密斯拿下次高的19分,D.鮑威爾(Dwight Powell)15分8籃板,S.布朗 (Sterling Brown)繳出12分11籃板。

灰狼部份,一哥湯斯(Karl-Anthony Towns)攻26分14籃板7助攻,畢斯利(Malik Beasley)進帳22分3籃板2攻攻,D.羅素(D 'Angelo Russell)拿下14分送出12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