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國豪領3500萬的表現遭酸 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怎麼看?

2021/12/22 15:30

高國豪。(資料照,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當家球星高國豪,今年頂著球隊「薪一哥」的頭銜出擊,開季至今的表現也被放大檢視,有網友就攤出數據猛酸他「領太多」,對此,獅隊總經理高景炎相當不解,他認為,球員的價值在於對球隊勝利的貢獻,而高國豪也發揮他的身價。

高國豪在PLG菜鳥年數據亮眼,榮獲新人王,加上整年度獨占全隊商品銷售排行榜冠軍,攻城獅今夏決定提前和他換約,因此他今年年薪從500萬元,逐年遞增100萬元,到2025至26賽季更高達900萬,5年合約總值高達3500萬。

高國豪本季出賽3場,每場平均命中率為27.5%,可貢獻9.7分、8.3籃板、3.3助攻,從數據上來看並不算特別亮眼,但高景炎今受訪時表示,要評論一名球員並非只看帳面數據,而是得看得更全面,他舉出上週日對桃園領航猿之戰,高國豪只拿5分,但他主守洋將吉倫立大功,前3節只讓對手拿8分。

此外,也是因為有高國豪負責組織攻勢,第4節成功掌控場上局面,才免於讓猿隊迎頭趕上,高景炎認為,這都是數據無法呈現,「就我來看,這場算是他加入球隊後打出身為控衛的最佳代表作之一。」

高景炎表示,球隊看中高國豪,就是認為他有帶領球隊奪勝的能力,況且攻城獅以2勝1負暫居聯盟第2,倘若外界還不斷要求他的個人表現,甚至覺得他不夠好,那他也不知道要如何回應外界的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