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此情可待成追憶 郭俊麟、林羿豪相擁剎那成永恆

2021/12/22 17:04

2014年U21世界盃台灣奪冠後,郭俊麟倒在林羿豪胸膛暢快地哭。(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郭俊麟淚灑洲際球場,林羿豪一句話也沒說,左手摟著腰、右手輕撫後腦杓,讓郭俊麟依偎在他的胸膛盡情地哭,這一幕,是2014年U21世界盃台灣隊奪冠後的經典畫面,只是,此情可待成追憶,隨著林羿豪未被富邦悍將列入60人名單,未來兩人恐難再攜手奮戰。

U21世界盃台灣隊一路過關斬將闖進冠軍戰,對手是勁敵日本,郭俊麟先發7局無失分,林子崴中繼1局同樣無失分,最後一道關卡交給守護神林羿豪,沒掉分完美關門,台灣隊以9:0贏球登頂,賽後留下動人一幕。

後來郭俊麟赴日發展加盟西武獅,曾有多年旅日經驗的林羿豪,回到母隊義大犀牛繼續奮戰。去年季中選秀郭俊麟即使右手肘已動韌帶置換手術,富邦悍將仍以第2輪指名網羅,當年U21冠軍球隊王牌投手、終結者,在富邦再聚首。

近年林羿豪飽受傷勢所苦,今年只在一軍出賽3場、投2.1局,郭俊麟則在季末傷癒復出先發2場,兩人並未在一軍碰頭。

林羿豪才30歲,年紀並不算太大,但他曾飽受右肩肩盂唇破裂傷勢所苦,這對投手而言是重傷,未來是否有球隊願意給他機會,有待時間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