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陣容殘缺僅排西部老7 詹皇、魏少怎麼看?

2021/12/22 19:26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對戰太陽砍下全場最高34分仍吞下敗仗,湖人戰績來到16勝16敗,以五成勝率在西部排名第七。湖人開季後表現不如預期,詹姆斯也在賽後坦言,在陣容不完整的情況下,實在很難對這支球隊做出評價。

湖人開季就陷入傷兵潮,亞里札(Trevor Ariza)因右關節動刀清創前30場比賽皆缺席,努恩(Kendrick Nunn)右膝受傷,A.戴維斯(Anthony Davis)左膝扭傷,預計要休養一個月,甚至連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也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而缺席。

事實上,湖人在今天對上太陽的比賽中派上了本季第17個不同的先發組合,為全聯盟最多,而湖人至今只打了34場比賽,平均下來代表湖人還沒以相同的陣容打過兩場以上的比賽。

詹姆斯說:「當我們的陣容不完整時,要如何才能判定我們真正的實力?我不記得我們上次以完整先發與替補陣容出賽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已經是很久之前了。所以,這很難評估。」

今天的比賽中,湖人一度以10分領先太陽,卻在下半場遭對方超車,終場太陽以108:90獲勝。詹姆斯對此說道:「顯然,他們全力以赴,我們卻沒有,作為一個團隊,很難看出我們身處何處。」另外,詹姆斯在第3節疑似腳踝扭傷,但在稍微休息後又回到場上,他表示會繼續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詹姆斯稱本賽季為他職業生涯中最大的挑戰,並表示湖人需要在不利的情況下變得更好,才能在挑戰中成長。

今日攻下22分10籃板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則相信湖人經歷這些挫敗後會變得更好:「我非常樂觀,我們已經經歷了這麼多,仍然很團結的去面對。對我來說,到目前為止,所有的起起落落都是最好的部分。在一個NBA賽季中,最重要的是我們團結在一起,不要分裂、不要恐慌,不要屈服於外人所說的話,我們就只要保持緊密並找尋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搭配得宜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