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成名很早的邱志恆 才20歲恐將離開職棒圈

2021/12/22 17:43

邱志恆。(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公布釋出名單,成名很早、年僅20歲的外野手邱志恆名列其中,如果接下來沒有球隊網羅,他的職棒路恐將告終。

邱志恆出身台中大仁少棒、台中中山青少棒、穀保家商,也是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少棒、青少棒學弟。2013年U12世界盃邱志恆大放異彩,對菲律賓之戰單場雙響砲,最終台灣隊拿下亞軍,他獲選明星球員最佳外野手,青少棒、青棒時期邱志恆也當選過國手,成名很早,打擊能力不俗。

無奈邱志恆在穀保高二、高三陷入低潮,導致球探對他的評價一路下滑,即使如此,他依然決定在2019年高中畢業投入選秀,中信兄弟以第8輪指名選入,他的同學岳政華同年則以選秀第1指名之姿披黃衫。

進入職棒岳政華連兩年在台灣大賽大放異彩,邱志恆則苦無在一軍出賽的機會,即使今年背號從55號換成熟悉的10號,依舊無法扭轉命運,二軍生涯打擊率不到1成,能否延續職棒路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