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手道亞錦賽》睽違4年再奪牌! 辜翠萍摘銀創個人新猷

2021/12/22 18:24

辜翠萍拿下亞洲空手道錦標賽女子55公斤銀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4年仁川亞運金牌得主辜翠萍浴火重生,在亞洲空手道錦標賽女子55公斤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可惜在金牌戰以2:7不敵18歲的越南新星黃氏美心拿下銀牌,寫下個人賽史在該量級的最佳成績。

辜翠萍在2014年仁川亞運奪下金牌後就陷入低潮,前年底的左腳阿基里斯建斷裂對她而言更是一大打擊,一度被醫生認定無法再出賽,而她積極復健力拚東山再起,雖然無緣拿下東京奧運參賽門票,但她在全運會成功完成4連霸。

辜翠萍在此屆亞洲空手道錦標賽先後擊敗印度女將Deepika Dhiman和烏茲別克好手Sevinch Rakhimova,4強戰更以5:3力退2018年雅加達亞運銅牌印尼強敵塞妮絲塔拉妮(Cok Istri Agung Sanistyarani),闖進金牌戰。

而辜翠萍今天與甫拿下U21冠軍的越南新星黃氏美心在金牌戰交手,可惜以2:7不敵對手,屈居銀牌,不過這也是她自2017年亞錦賽女子團體銀牌後,睽違4年再度於國際賽進帳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