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職業隊友都染疫!旅歐好手吳政陽驚傳確診

2021/12/22 19:00

吳政陽在臉書透露自己確診。(取自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新變異株Omicron肆虐全球,歐洲疫情格外嚴峻,我國旅外排球好手吳政陽驚傳確診,所幸休息調養暫無大礙。

從未入選過男排國家隊的吳政陽,雖少了在國際賽曝光機會,但他自費到義大利球隊訓練,前年獲得西班牙球隊青睞,今年再次踏上追夢旅程,加入西班牙一級聯賽球隊Feníe Energía Mallorca Voley Palma。上週才打完西國排球超級聯賽上半季賽程,現年29歲的吳政陽卻在個人臉書透露,自己病毒檢測呈現陽性反應,甚至所屬的球隊成員全都中招,由於聯盟災情慘重,明星賽甚至已經被迫取消,令這位入選的台將相當無奈,嘆說:「糟糕的2021快點過吧!」

吳政陽透露,雖然全隊都染疫,不幸中的大幸是,他的症狀並不嚴重,生活也沒有問題,還不忘呼籲家鄉球迷保重身體,「就像是感冒而已,也請在台灣的各位好好照顧自己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