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冬至關懷寒士 沈會承率九太球員公益送暖

2021/12/22 20:16

高雄九太全隊冬至夜送暖關懷寒士。(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19季SBL本週六在板橋體育館開打,高雄九太科技男籃特地在冬至夜動起來,由球團董事長沈會承親率全隊於台北車站周遭發放餐盒、暖暖包、口罩等,用實際行動關懷需要幫助的寒士們,世運食品、凱擘大寬頻等廠商共襄盛舉,場面相當溫馨。

高雄九太向以公益為本,此次主要響應陣中KR象王(King Revolution)善舉,因為這位洋將經常趁著練球空檔,偕同隊友林秉豪前往桃園車站周邊發放便當給寒士,沈會承得知後,決定號召全隊在別具意義的冬至夜共同參與,儘管現場細雨綿綿相當溼冷,仍澆不熄高雄九太關懷社會角落的熱情。KR象王認為,類似公益活動對他來說,只是稀鬆平常的舉手之勞,他也藉此呼籲各界多行善做好事;杰倫(Jalen Robinson)也認同KR象王,社會底層長大的他認為,有能力回饋就該有所行動,「這本來就是我們該做的。」

「選秀狀元」曾柏喻首次參與類似活動,坦言看到還有長者露宿街頭時,內心中多少有點難過不捨,期待未來能有機會盡點心力,透過手中的籃球帶給弱勢族群前進力量。高雄九太本季首場比賽,將在本周六下午3點開打,球團除了準備許多精美小禮物,更號召多組藝人到場觀戰,歡迎球迷朋友踴躍進場。

高雄九太全隊冬至夜送暖關懷寒士。(球團提供)

高雄九太全隊冬至夜送暖關懷寒士。(球團提供)

高雄九太全隊冬至夜送暖關懷寒士。(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