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新人王遭戰力外 日媒:或許該要到台灣了

2021/12/23 07:48

牧田和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隊日前宣布戰力外37歲的「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日本媒體指出,以他的年紀、投球型態都是劣勢,在日職恐無容身之地,明年或許要到台灣發展。

牧田和久生涯2011年於西武獅起步,曾榮獲該年的洋聯新人王、4次入選明星賽,也曾多次代表日本國家隊出賽擔任主力牛棚。2017年用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加盟教士隊,2019年返日加盟樂天隊,本季在一軍17場出賽,防禦率3.31,二軍則是出賽29場只有0.33防禦率。

日媒《東京體育》今天報導指出,儘管牧田後援經驗豐富,然而現階段許多球團編成作業告一段落,剩下與新洋將交涉的步驟,牧田被戰力外至今都未收到OFFER,情況對他不利,年紀以及下勾的投球型態都是劣勢。老東家西武獅也說不會給他合約。

報導指出,「如果想要延續職棒生涯,或許到了會將台灣、韓國、日本獨盟列入選擇的時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