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小熊有意網羅柯瑞亞 170公分強投喊話聯手

2021/12/23 08:21

柯瑞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尚未決定新東家的游擊好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近日再傳出曾在封館前與小熊有過談話的傳聞,而早一步加入小熊的170公分強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也在社群公開喊話,希望能夠一同合作。

日前有消息傳出小熊對柯瑞亞有興趣,甚至在封館前曾進行談話,強投史卓曼被網友問到對此看法時,他則大方向柯瑞亞喊話:「我需要你在芝加哥(小熊)效力,我的兄弟!」這則回應引來熱議,也有人提出封館期間球團不能和球員談判,不過或許史卓曼可以代為談判,而他也打趣回應「交給我」。

根據日前的消息指出,小熊雖有意網羅柯瑞亞,並且有足夠的資金,但對於合約長度相當猶豫,似乎並沒有打算給出長達10年的合約,另外上週也有《ESPN》記者爆料,老虎曾在封館前曾向柯瑞亞提出1份10年2.75億美元合約,但遭到拒絕。

史卓曼本月初趕在封館之前與小熊簽下3年7100萬美元合約,有趣的是他當時是在社群上「自行宣布」這項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