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只會球給辛巴? 高景炎:湖人沒有LeBron可以贏球嗎

2021/12/23 08:08

辛巴(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攻城獅本季補強大洋將辛巴,開季3戰2勝戰績居聯盟第2,不過遭球迷質疑整場戰術只有一招「球給辛巴」,對此今天攻城獅的總經理高景炎在臉書發文釋疑。

辛巴開季場均攻下25.6分居聯盟第3、還有能抓25.3籃板、搧5個火鍋都高居聯盟第1,展現在禁區的強大宰制力。高景炎深夜在臉書上表示:「有人說攻城獅只會用辛巴進攻,但是事實是辛巴一場比賽平均出手不到16次,聯盟有13個球員出手次數比他還要多。」

高景炎說:「如果你把他的10次罰球出手也算進去,那也只有5個攻擊位置,總共加起來不到21次出手,聯盟仍然有5到6位球員出手次數還是比他多。」

「辛巴甚至不是攻城獅出手次數最多的人,所以攻城獅的攻擊策略不是只有丟給他打而已,同樣的辛巴的投籃命中率在68%,所以如果你是教練,你不用他來做攻擊,那你可能就不是一個很好的教練。」

他表示:「另外還有人說如果沒有辛巴攻城獅就無法贏球,那請問公牛沒有Jordan可以贏球嗎?湖人沒有Lebron可以贏球嗎?答案是任何一個球隊的指標性球員如果不打,贏球的機率都是會下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