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也難逃! 新科狀元坎寧安觸發安全協議

2021/12/23 09:22

坎寧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近期疫情越發嚴重,有多位球星接連觸發安全協議、多場比賽也被迫延期,活塞原本為少數受影響的球隊之一,但今日卻傳出新科狀元坎寧安(Cade Cunningham)也觸發協議。

活塞在這波疫情當中算是衝擊較小的球隊,然而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活塞狀元坎寧安在當地時間周三觸發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
他也是活塞近期首位觸發協議的球員。

根據《底特律自由新聞》指出,雖活塞在這波疫情衝擊較小,且坎寧安是活塞首位觸發協議的球員,但球團在外部或工作人員方面也仍受疫情影響,本季曾有多位基層部門的員工確診,上周還由於公牛爆發染疫潮,活塞與公牛之戰也被迫喊卡。

根據NBA的規定,坎寧安觸發協議後,至少要經過10天,或者超過24小時的2次檢測陰性,才得以重返賽場,另外活塞也以10天短約簽下狄亞洛(Cheick Diallo)做因應。

坎寧安開季雖還在適應NBA,表現有些差強人意,不過他也慢慢步上軌道,近10戰場均繳18.7分5.8籃板5.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