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第一次去美國好新鮮 林昀儒受訪談世錦賽感想

2021/12/23 09:24

林昀儒。(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昀儒結束今年賽季,其中在11月底的休士頓世錦賽男單第三輪意外敗北、混雙則抱回銅牌,與林昀儒簽約的日本桌球拍品牌「Butterfly」近日刊出小林同學的採訪,談及此次世錦賽心得。

林昀儒指出,在第三輪輸球結果不是很好,但這次比賽發現了很多課題,未來能夠加以活用。

報導表示林昀儒原本是奪冠熱門,但卻被南韓林鐘勳的侵略式打法給壓制,林昀儒表示,第三輪輸給林鐘勳的比賽,「賽前有想過會是艱難的發展,但沒想到對手狀況這麼好,在比賽末段有調整挽救,但在關鍵時刻無法拿到那一分,最後輸球。」

混雙項目,小林則與「學姊」鄭怡靜聯手拿下銅牌,他表示,雖然目標是冠軍,但能拿到第三名也是值得稱讚的成績,因此得到信心。

這是世桌賽第一次在美國舉辦,林昀儒表示:「這也是我第一次到美國,感覺很新鮮,希望有機會還想再去(美國)。」

另外,官網也採訪了鄭怡靜,她本屆拿下混雙銅牌、女單16強的戰績:「我認為人的一生就是與自己的比賽,每次比賽結束後,我都會嘗試反思,自己相較前一次比賽是否有所進步。這次賽會我在混雙和女單,我感覺都跨越了上一次無法克服的障礙。我會不忘初心,持續前進。」

她表示,由於在美國開打,覺得自己時差調整得還不錯,頒獎儀式上營造西部牛仔風也很有創意。「此外我的私人教練鄭佳奇是美國國籍,我對美國也很有親近感,現場有球迷加油,各方的應援讓我很享受這次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