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封館聯繫中斷 洋基主帥無從得知球員術後狀況

2021/12/23 10:29

洋基主帥布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持續處於封館狀態,然而封館期間除了不可進行合約談判外,球員、教練及隊職員私下都無法聯絡溝通,今日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向媒體透露受到不小困擾,尤其幾位子弟兵術後狀況如何都不得而知。

內野手拉梅修(DJ LeMahieu)、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投手泰倫(Jameson Taillon)及歐戴(Darren O'Day)都處於術後康復期,但目前大聯盟封館洋基也無從得知這幾名好手的狀況,主帥布恩今日線上記者會向媒體坦言:「我和他們完全沒有聯繫,所以我不知道。」

由於聯盟與球員工會對於新版勞資協議未達成共識,於美國時間12月1日封館,而布恩也表示在休賽季、封館前就制定訓練計畫,試著努力讓子弟兵們處於最佳狀態,只不過布恩再次強調就是「無法聯繫」到各位、無法掌握到每個人的狀態,相當不理想,應該及早對應。

拉梅修由於運動型疝氣在10月12日動手術,泰倫在10月28日接受腳踝手術,歐戴在7月21日動左腿筋手術,希克斯則是在5月26日進行左手腕手術,他在11月底參加多明尼加的冬季聯盟,出賽12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